APP

下载安岳客户端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委党校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3-01 19:42 78335

3月1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委党校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要突出监督重点,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坚决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委党校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重要的党性修炼来抓紧抓实,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剖析问题,及时校对偏差,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