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安岳客户端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3-01 19:43 81712

3月1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与巡视制度一脉相承。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巡察的硬指标是实现高质量全覆盖,巡察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新时代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的高质量发展;要严守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筑牢底线、不越红线,坚决贯彻县委部署要求,坚决担负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政治担当,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勇于担当担责,做到监督精准,坚持依法依规,做到作风严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纪律过硬。要按照“扛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守得住底线”的要求,捏紧巡察“铁拳头”,当好巡察“舞剑人”,努力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

县住建局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强化服务保障,狠抓问题整改,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对待巡察组交办的问题,带领班子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建章立制,推动住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喻伊夏(实习)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